重磅!盛润集团4亿元摘二七新区72.9亩城改地
发布时间:2019-08-08

12月4日上午9:00,二七区郑政出(2017)79号地(网)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鼎盛大道北、望桥路东,使用面积48603.87,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0<3.0,起始价40458万元,熔断价60858万元,竞地价最高限价80916万元,竞买保证金20230万元。

地块位置

该地块属于郑州市二七新区贾砦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也是郑州市诸多城中村改造工程中开发体量较大的一个项目。地块周边有绿地滨湖国际城、二七绿地中心等项目,频临南三环与大学南路,交通方便,毗邻二七大运河,在贾砦村这块土地上,要建造的是一座运河城,占地约1276亩。

最终该地块被郑州晟润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盛润置业集团子公司)以起始价40458万元摘得。

业内人士介绍,其实早在2010年,开发商盛润集团就已经介入贾砦村城改,在郑州城中村改造历史上属于立项比较早的一个,但也将是二七区最后一个正式面世的城改项目。其安置人口达到7000人,安置面积达到140万方。目前已经开始建设的一期工程有27栋楼,约90万方的体量,一期启动后,目前的进度已经达到25层。这个城改项目所涉及的改造用地,可以分为四部分:

第一部分位于郑平路以东、郑西铁路客运专线以北、渠南路以南、区界以西区域,用地面积约567亩;

第二部分位于南水北调运河以南、郑西铁路客运专线以北、京广南路两侧区域,净用地面积约264亩;

第三部分位于鼎盛大道北、大学路东、郑西铁路客运专线以南、望月路以西区域、净用地面积约275.3亩;

第四部分位于望月路与鼎盛大道合围东南部二七区界范围内部分区域,净用地面积约170亩。